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

我的Sunday Blue

IMGP8907

上班族總覺得自己有Monday Blue,不過現在我的Blue來得比其他人早一些。

因為一些陰錯陽差,我離開了新竹,流放南疆。仗著高鐵的便捷,以及長官的寬容,只要沒有緊急的schedule,我可以在星期一一早才離開新竹,但這樣的生活在星期天晚上就有那麼點憂鬱。那天晚上餵完左左,我把她抱在懷中,她小小的手捏著我的手臂,有點痛,我輕聲抱怨著,卻又捨不得放下來。等白天走出家門,又要五天才能再抱到這兩個小可愛了。

睡前,我讓左左趴在我身上玩耍(右右有芊吟陪著,所以沒有「享用」到老爸的胸膛)。喜歡左左躺在我肩膀時的表情。啥?照片?很抱歉,我們之間容不下一台相機……

老爸的肩膀是你娘在用的,不過只要你們喜歡,借你們兩個躺一陣子無妨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